毛皮神の謡

头像一定是我厨的角色,但不一定是我最喜欢的角色()究极纪厨斗厨,超级杂食党

魔法少女快斗(下半)

上次居然没复制完。。。


“终于摆脱掉那些人了,最近总是这样,警部每次都要抓一堆人回去呢。”快斗推开了提前做好了手脚的那块天窗,将宝石对准了银色的月光,光透过淡粉色的宝石,仔细一看,中心部分变成了血红色,宝石的表面沁出了红酒般的液体。


“这就是他们所说的,潘多拉吗,那么这次就是最后一次活动了,今夜过后怪盗基德就可以退场了。“戴在手指上的宝石突然开始闪烁。

“怎么偏偏是这时候。”快斗循着魔力的引导找到了结界,迅速变身。“真是一刻也没法轻松呢。”进入结界,已经有一位少女在战斗了,但情况似乎很不妙。


少女被花盆砸中,摔在告示牌上,刚抬起手正准备继续丢掷炸弹,却看见带有蝴蝶翅膀的使魔又搬起了沙发,少女只得迅速翻滚躲避。周围突然一片黑暗,快斗拉起了少女的手跑走,一接触,少女的眼前便变得一片光明。


”那个,刚才是您的魔法吗?“


”是。“快斗掏出了狙击枪瞄准了那魔女的身体。


一击


并没有致命,魔女变得愤怒,伸出了棘刺向着试图破坏蔷薇园的两位不太礼貌的客人。棘刺从四面八方袭来,有一些还带着黑色的剪刀,刃口有一些反光,也许是鲜花为了保护自己而分泌的毒液。


两人迅速往上跳,这里没有高处可供停脚,少女便冲向了魔女,她手上拿着两个球形的炸弹,掷出前还稍微祈祷了下,爆炸的冲击力炸飞了少女,摔在了水泥地上,悲叹之种从半空中掉落,立在了快斗的手上。


少女立刻站了起来,拍了拍短裙沾上的尘土。

”这次真是非常感谢你呐。“


”先别说这些啦。“快斗递出了悲叹之种,却被少女推回。


”要不是你的话,我已经死在结界里了,这个你拿着吧。“


”可是,不净化的话,你会....”快斗的话被打断。


“会变成魔女,对吧,我知道的哦,从我同伴变成那个样子之后。”


少女坐在了栏杆上,“我没有资质,也没有才能,一直以来都是受她们庇护,连她们所变成的魔女,我都要花费几乎要死去代价才让她安心,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去坚持这个身份了,干脆就现在结束吧。”


“不会的,还有挽救的办法,你先净化宝石再说。”


“如果有的话,我现在不是孤身一人了,从许愿那刻起,就已经被qb所欺骗了啊,已经无药可救了啊 ,再怎么努力也没用了。”说到最后,少女微笑着,“说不定,你能找到出路呢,但是我呢,已经撑不下去了。”少女变回了人类的模样,她的宝石已经沉重不堪,这场景就像当初那个杀掉了丽塔前辈的无名少女一样,怪物在灵魂中挣扎,想要摆脱束缚,不再受人类的约束。

“最后一句话,求你了,不要让我成为魔女..”少女倒在天台的地板上,看上去痛苦不堪,大概是在解脱和保持作为人之中徘徊吧。

快斗掏出了用魔法强化过的扑克枪,用左手稳住了颤抖的右手,钢化的扑克从正中插了进去,血红色的宝石碎片散落一地,看着少女已经破碎的生命,快斗从兜里拿出了潘多拉,再一声枪响,属于怪盗基德的夜晚,终于结束了。

清晨,快斗拉上了窗帘,观察着自己的宝石,明明昨晚才净化过,却又沾染上了不少污秽,他的眼神黯淡下来,这个不到一个手掌大小的,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生命,只要宝石不受损,即使浑身的血流尽了,也能存活,只要他想要,就连痛觉也能完全屏蔽,qb是这样说的。


有着这样的优惠,代价是不再是人类,随时都有可能死在不为人知的地方,或是永远的失踪,或是不明原因的死去,哪怕做过惊动世界的事情。

他已经让青子请了假,今天直到青子放学,都是安静的时刻,电脑和手机都关着机,门紧锁着,打造一个极其适合思考的环境。


思考一个关于命运的话题。


他本是一个不信命的人,曾经也无数次死里逃生,逆境脱险,但在绝对信息差和未知的领域里,多少还是有点有心无力。


傍晚,房间外传来了敲门声。”是青子吗?“快斗打开了门,却是那位来自伦敦的侦探。


”中森小姐在她的家里,等你过去吃饭。“


”那现在走吧,吃饭吃饭“

”你就没有什么话想说吗?昨晚在怪盗基德预告地点附近的一个天台,一个少女失去了生命体征,没有出血痕迹,内脏也没有受损,但是现场有宝石的碎片和基德的扑克牌,现在新闻在说,怀疑是基德用了什么特别的方法..."


“......”


“在平时,黑羽君应该极力否认才对,有什么隐情吗?昨晚预告函所偷窃的宝石的碎片,在受害人死亡现场的周围,也就是说,基德不会归还,这是最后一次活动吧,黑羽君。”


门外突然又冲进来一个红发女子。

“黑羽快斗,继这一个月几乎每天不眠不休之后生病了?我可不是在关心你,只是你最近确实很奇怪。”


“小泉同学?你怎么也来了?”


红子这才转头看向白马探。


“中森同学邀请我来她家吃饭,然后,你出去,我有话要跟他说。”


白马无奈,出房间关上了房门,偷听谈话不是绅士的行为,所以他坐在沙发上。这是他第一次来快斗的家里。


“还算是整洁干净,但有些过分冷清呢。”



“最近在看你的时候,有时候追踪不到,有时候一片黑暗,黑羽快斗,你究竟又多了什么秘密”


“一直盯着我吗,好可怕。”快斗重新摆起扑克脸打岔


“你是要做我俘虏的人,要是出事怎么办?”红子被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弄的脸红。


“总之,你要是再做些奇怪的事让人担心,我就不管你了。”


快斗打开房门,拿起了摆在客厅桌上的钥匙。


“青子应该已经在等了吧,得过去了。”


白马和红子对视了一眼。

“被他糊弄过去了”


嗯。。。才发现这篇没发出来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